【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济宁市嘉祥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为职工撑起“遮阳伞”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济宁市嘉祥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为职工撑起“遮阳伞”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6:2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张养练)“工会给我们送来了毛巾、矿泉水等一系列的防暑降温的物品,感觉到这个夏天不再‘炎热’。我将会把这份‘清凉’转化为对工作的‘热情’,坚守好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德丰重工公司车间工人王月琴说。

  7月22日,济宁市嘉祥县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在山东德丰重工有限公司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向现场职工及万张街道疫苗接种值班点送去清凉大礼包。随后,嘉祥县总工会奔赴晨光胶带公司、建筑工地现场、嘉祥街道卫生院、交警大队、益大公司、治超检测点等19家单位,将绿豆、毛巾、纯净水、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将来自“娘家人”的清凉送到坚守在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并与职工亲切交谈,对酷暑天气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

  同时,依托齐鲁工惠APP,线上线下同时开启本次“夏送清凉”活动。在户外劳动者驿站设置线上“夏送清凉”兑换点,“夏送清凉”对象只要打开齐鲁工惠APP,经工作人员扫码核销后,即可免费领取清凉大礼包。

  “夏送清凉”是嘉祥县总工会“四送”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本次共送出矿泉水800余包,绿豆1000余斤,方便面70余箱,以及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物资。

  “在下一步工作中,嘉祥县总工会将组织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清凉活动,丰富服务方式方法,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送去更多的清凉和关怀。”嘉祥县总工会副主席尹四霞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