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东阿县总工会开展《反食品浪费法》主题宣传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万名职工同参与,反对浪费我先行”

山东聊城东阿县总工会开展《反食品浪费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6:4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朱琳 葛红普)7月22日,由山东聊城市东阿县总工会主办、县文明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的“万名职工同参与,反对浪费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反食品浪费法》。活动过程中职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餐饮行业代表宣读了承诺书,最后向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发放活动宣传物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参与。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市民对《反食品浪费法》的知晓度,促使大家自觉形成勤俭节约的意识,培养群众科学文明的饮食习惯。”东阿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忠庆表示,呼吁市民应积极参与制止餐饮浪费、做好垃圾分类,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低碳生活的社会风尚,弘扬我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