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会在行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6:36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 张圣祺 葛红普)7月21日,山东德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议暨“我为工友创业园办实事”启动仪式。各县市区分管副主席,保障部部长;2019年、2020年获得省总工会表彰的省级工友创业园负责人、农民工之星和今年拟重点培育的创业园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齐河县三种精神教育基地、齐河县乡土丰利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山东鲁坤齐晏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齐河美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实地观摩,了解了三家“工友创业园”在工会阵地建设、工会活动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促进社会创业就业以及加大集体协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启动“我为工友创业园办实事”仪式,发布了德州工会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工友创业园十件实事,并就今年的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德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咏梅表示,全市各级工会要找准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打造高标准创业园,按照省级“工友创业园”标准,以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农业园区、特色小镇、区域性行业性合作组织等单位为重点,加大对创业园和农民工创业就业扶持力度,促进农民工技能提升,带动农民工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