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任城:举办困难职工免费技能培训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任城:举办困难职工免费技能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4:35

  中工网讯 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产业工人队伍专业技能,有效拓宽困难职工农民工的就业渠道,近期,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总工会在山东运河技工学校举办了困难职工农民工挖掘机操作技能培训班。

  本次培训参训困难职工农民工40人,学期1个月。培训项目有甩土、回填、挖沟、整平、上下板车、装车等。在培训现场,挖掘机教练以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学员介绍挖掘机操作的基础知识以及操作安全事项,传授挖掘机操作技术,手把手指导、面对面培训,一一解答学员提出的疑惑。经过1个月的学习,所有参训学员都通过了结业测试,并取得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 《建筑机械施工作业操作证》。培训结束后,有关企业就与29名学员签订了就业协议。(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陈龙美 丁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