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阳:力推基层工会“建会强会”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济阳:力推基层工会“建会强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4:20

  中工网讯 7月7日,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总工会在区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基层工会“建会强会”推进会。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方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工会组织的重要意义,把“建会强会”工作列为2021年基层工会重中之重,坚持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企业、会员中,帮助企业和广大职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建立健全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工作机制,为开展建会强会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工会主要领导亲自抓,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充分依靠镇街工会工作力量、社区网格管理员和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根据企业特点科学推进,确保集中建会工作人力、物力、财力,推动建会强会取得实效。(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周凤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