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加减乘除”助力疫苗接种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诸城:“加减乘除”助力疫苗接种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1:30

  中工网讯 “今天,工会带了物资来看望我们,我们很受感动,我们将继续尽责尽力,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日,山东省诸城市林家村镇中心卫生院疫苗接种一线职工崔为明在收到诸城市总工会送来的慰问品后,激动地说。今年以来,诸城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助力疫苗接种,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担当作为做“加法”,诸城市总工会党组多次就机关疫苗接种、走访慰问接种一线职工、调研督导包靠镇街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成立疫苗接种专项督导组,蹲点包靠;服务职工做“减法”,诸城市总工会聚焦一线职工的“急难愁盼”,主动为基层职工“减负”,先后开展了多次走访慰问活动,6月11日,诸城市总工会出资10000余元,先后到林家村镇、辛兴镇、枳沟镇和南湖区四个镇街园区疫苗接种一线进行了走访慰问,6月24日出资4000余元到督导包靠的昌城镇疫苗接种点走访慰问。

  宣传发动做“乘法”。诸城市总工会结合新时期职工宣传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各种媒介的“乘法”集聚扩散效用,最大限度地发动职工应接尽接,“应快尽快”;转变作风做“除法”。诸城市总工会到基层一线开展疫苗接种督导指导、调研座谈、走访慰问时严格自律,轻车简从,不给基层增负担,不给基层添麻烦,并自觉拒绝各种宴请招待和土产纪念品,真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卢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