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一线】奉献一切 完成升改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旗飘扬在一线】奉献一切 完成升改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3:02

  努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党员队伍,是新钢集团焦化厂炼焦一车间党支部的目标。该支部紧紧围绕车间生产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生产、升改工作保驾护航。

  焦一党支部始终把为一线办实事、解难题作为重点任务来抓,要求每个党员到班组岗位为一线员工解决一件实事,党员伍复良通过排查车间各岗位安全隐患,为车间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针对3#焦炉因炉龄超期,炉体串漏严重,员工护炉作业繁重等实际情况,党员李文红通过现场多次观察和实践摸索,总结提出一套立火道快速灌浆法并自制生产工具,大大降低了班组员工的劳动强度,受到班组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公司降本创效活动中,焦一党支部在车间3个党小组中开展“党建+三全攻关”活动,90干熄焦党小组开展的“提高干熄焦产汽率”为公司全年创效530余万元,炼焦和热调两个党小组提出“夺高产、提质量”攻关目标,以提高焦炉单炉产量和炉头温度为突破口,焦炭产量和质量指标均实现历史最好水平,实现了“服务高炉、服务炼铁”的承诺。为实现7#焦炉按节点顺利投产,荣获省级优秀共产党员的冯世军带领30名党员在筑炉工地上“白加黑”、“6+1”连续奋战120余天,提前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

  焦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为确保新焦炉的正常生产,在支部“奉献一切,完成升改”的号召下,党员主动带头义务顶岗,做到完成升改、保证生产两不误。(龚小华)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