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一线】高原之上党旗红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旗飘扬在一线】高原之上党旗红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3:29

  六月,海拔4100米的青海木里温度终于上升到零度以上,常年白雪皑皑的矿区有了一丝温暖。

  每年五六月,是木里地区的春天,今年春天是木里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第二阶段覆土种草复绿工作的关键时期,由于木里地区播种季节转瞬即逝,加之经常有极端天气影响,留给项目组的时间非常有限。为了确保种草成功,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木里项目第七、八项目部决定在项目现场成立党员突击队,发扬“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员冲锋在一线”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抓住短暂的播种黄金期。

  木里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既是一项极具挑战的生态环境修复项目,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项目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对恢复木里矿区满目苍翠许下庄严承诺:弘扬地质工作者“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坚决捍卫总局生态建设先行军荣誉,坚决打赢木里地区生态环境保卫战。

  党员突击队在高寒冻土地区划分了责任田,将责任划分到人,每名党员就像一枚图钉,牢牢地钉在关键区域的图斑上,为打赢木里项目种草攻坚战,他们义无反顾。

  春风徐来,“党员突击队”的旗帜在高原上高高飘扬。一颗颗草籽播种在冰雪消融的聚乎更九号井示范田,这些凝结着全体项目组人员心血和希望的草籽,将在海拔4200米的高原生根发芽,为恢复木里矿区草原美景增添一片绿意。(郝晓红)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