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防暑降温小妙招】定制“防暑套装”,工地降温新妙招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的防暑降温小妙招】定制“防暑套装”,工地降温新妙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5:48

  入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工友量身定制了“防暑套装”,成为大家清凉一夏的“利器”。

  职工小药箱。在工地现场和工友生活区多出都配置了应急药箱,随取随用,方便职工。

  检修小分队。空调、热水器等设备使用频繁,易发故障,成立检修小分队,及时修整问题,保证正常运转。

  解暑小游戏。通过举办吃瓜比赛等趣味性游戏,让职工开心消暑。

  防暑小课堂。方便实用的“防暑有妙招”口袋书被送到工友手中。

  公司还组织工友定期进行消防、中暑演练,掌握基本知识,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应急能力。(侯威亮 冯齐 王欢)

  图为中建二局工友之间正在进行吃西瓜比赛,王欢/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