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怀来县工会干部深入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怀来县工会干部深入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3:54

  中工网讯 5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怀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小顺带领工会干部深入到沙城镇光明社区召开“百姓说事、干部解题”民情恳谈会,光明社区主要负责人、名郡新城小区业委会主任及部分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居民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为全面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言献策,针对小区内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违搭乱建、不文明养犬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这些建议都充分地反映了目前广大居民所关注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工会干部面对面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并对居民反映的问题,沟通协商,逐一制定详细解决方案。

  怀来县总工会深入社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把居民群众对社区社会治理重要意见放在首位,工会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听取民声,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实效,满足广大居民的需求和愿望,形成“征求、恳谈、解决、反馈”的工作格局,加快了和谐社区建设的进程。(丁利民 王孟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