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县义务教育学校“双减”暨课后服务现场会召开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雄县义务教育学校“双减”暨课后服务现场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0:01

  中工网讯 5月25日,河北省雄安新区雄县义务教育学校“双减”暨课后服务现场会在第三小学召开,进一步总结交流课后服务与作业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探索创新“双减”工作新举措。

  活动中,雄县教育局相关人员介绍了雄县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雄县课后服务成果展示和优秀学校作业改革成果展示,到雄县课后服务“中央厨房系统”校外基地“三室一车”爱国主义教育展室、德韵博物馆进行调研。

  在主题会议上,雄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并致欢迎辞。雄县第三小学、第二小学、第一初级实验中学等分享了课后服务的经验做法。雄县第三小学、第三初级实验中学、第一小学、鄚州镇林河小学分享了作业管理创新举措。

  据了解,在省、雄安新区和雄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雄县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开展顺畅,扎实有效,117所小学、17所初中全部开展课后服务,参与教师3412人,惠及学生57000余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被列为雄县10大民生实事,把课后服务作为增强教育服务能力、解决家长急难愁盼问题的一项民生工程。雄县各学校依托丰富的教育资源,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教育理念,积极探索、创新开展“我与雄安共成长”“非遗进校园”等课后服务项目,真正打造了课后服务雄县品牌。(彭海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