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康保县总工会:积极送法进企业 普法宣传助创城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康保县总工会:积极送法进企业 普法宣传助创城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09:53

  中工网讯 5月2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队前往恒太皮具有限公司开展“普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及时排查化解劳动关系风险,增强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法律知识。康保县总工会副主席白金参加活动。

  “劳动合同有哪几种类型?签订劳动合同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劳动保护涉及哪些情况?”当日下午,恒太皮具有限公司里热闹非凡。工作人员通过开展法律讲座、发放资料等形式,向企业员工广泛宣传《工会法》《劳动法》等国家基本法律知识。授课律师用大量详实的案例、通俗的语言,为大家传授了劳动争议和劳动保障的法律常识,对企业员工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他们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涉及维护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积极引导职工依法依规理性表达利益诉求。

  白金表示,此次活动,引导了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维权意识,切实保障了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县总工会今后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协调劳动关系、调解社会矛盾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企业和广大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建立法律宣传长效机制,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工会力量。(郭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