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直工会2022年“安康杯”竞赛启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直工会2022年“安康杯”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5:45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直工会2022年“安康杯”劳动竞赛在河北安装六分公司承建的正定新区市政项目部启动,竞赛活动主题为“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共促安全健康发展”。省直工会主任孙长虹、副主任马永红出席启动仪式。承办单位河北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卫东,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驻石分公司工会主席、生产经理、工会系统、项目施工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孙长虹对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各级工会开展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形式和历年来取得的实效给予赞扬,并希望公司更好地对职工劳动保护工作进行大胆尝试和探索,从维护职工权益和抓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的角度出发,不断将“安康杯”竞赛活动引向深入,在履行企业使命和践行安全生产理念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杨卫东介绍说,施工项目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开展工作,突出活动主题,不断掀起开展活动的新高潮;突出措施落实,不断增强开展活动的主动性;突出形式创新,不断强化企业安全文化建设。

  启动仪式上,项目代表发言,承诺会以实际行动保障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节点顺利实现;在场人员进行了集体安全宣誓,表达了在特殊时期仍不放松科学防疫与安全生产同时抓的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直工会有关领导送上慰问金和药箱,亲切慰问了项目工地一线职工。(王井堪 张益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