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慰问 情暖童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温情慰问 情暖童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1:14

  中工网讯 5月25日,张家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前的浓浓祝福。

  慰问中,张矿集团女工委主任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叮嘱走访家庭,认真做好孩子们疫情防控措施,保护好孩子身体健康。

  “我今天收到了叔叔阿姨送来的儿童节礼物,有书包、水彩笔和漂亮的笔记本,我心里特别开心。”7岁的刘若楠牵着女工委主任的手开心说道。此次走访慰问的对象主要是企业困难职工和单亲家庭的子女,工会女工委先后到辰祥物业公司困难职工王嫦娥、一煤机公司彭永安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工会积极响应省总、市总关于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号召,认真摸排统计,深入到矿区11个困难家庭,为11名儿童送去了慰问金、文具、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努力让每个儿童都能快乐成长,都能拥有出彩的人生。(闪丽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