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安新区(雄县)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举办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雄安新区(雄县)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09:42

  中工网讯 5月25至26日,2022年河北雄安新区(雄县)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雄县雄州创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活动以“智汇雄安 稳定就业”为主题,以服务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是面向雄安新区当地群众就业服务需求和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急需人才的公益性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包括“小型定制式现场招聘会”和“直播带岗”两项活动内容。共组织44家单位,提供11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29家单位现场参会,15家单位通过“直播带岗”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设置现场招聘、直播带岗、金融服务、政策咨询四个专区。

  在现场招聘专区,大会将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退役军人,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高校毕业生作为就业服务重点,29家单位现场提供一线工作岗位700余个,岗位涉及文化教育、塑料包装、美容医疗、信息服务、安保、餐饮等专业,为新区劳动力就近就业和成功就业提供了便利条件。

  为保障本次招聘会安全顺利进行,按照全省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大会整体疫情防控方案,建立防控和应急机制,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安排专人开展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核查,严格落实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组织协调县公安、应急、城管、交通、医疗、信访、场地等部门,做好安全、应急、交通管制、医疗救助、会务场地等会务保障工作。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新区党群工作部与雄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彭海峰 朱峙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