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工促就业 复产保民生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工促就业 复产保民生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6:51

  日前,河北省黄骅市总工会联合黄骅人才网组织举办“助工助产促就业”网络专场招聘会,帮助用人单位解决招工稳工难题,加大对重点群体的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次网络招聘会充分运用“互联网+”的平台优势,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无障碍渠道。招聘会提供涵盖医药、化工、教培、传媒、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既有一线技能岗,也有专业技术岗、后勤职能岗,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需求。

  招聘会上线时间自5月1日至5月31日,关注“黄骅人才网”公众号即可报名参与,截至日前,共有5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参与人数近千人。

  “本次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求职通道,起到了凝聚人才力量、推动城市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作用。接下来,我们也将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精准就业帮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景芳说。(李小可 孙园园)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