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沽源县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护士岗位技能竞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沽源县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护士岗位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6:45

  中工网讯 为全面提升全县护理人员的操作技能,由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总工会、卫健局、团县委、妇联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沽源县2022年职工技能大赛暨“5·12”国际护士节护士岗位技能竞赛在县人民医院顺利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李秀荃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技能竞赛内容涵盖穿脱防护用品、心肺复苏、理论知识等,主要考察参赛选手个人防护和应急抢救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12名,沽源县人民医院和沽源县中医医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技能大赛不仅展现了护理人员较高的综合素质,达到了岗位练兵、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以练应战的预期目的,还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护士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以过硬本领投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常志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