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新河县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邢台市新河县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8:15

  中工网讯 5月11日,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开展“大美新河我的家 环境爱护靠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在新河县商业街重点开展小广告清理工作。志愿者们整理清洁停放在沿街商铺门口的自行车,还对道路两旁的杂草和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大家对街道两旁商户进行宣传动员,呼吁商户养成保护环境、不乱丢乱扔的良好习惯,积极主动劝阻张贴小广告行为等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新河县总工会将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更多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工会力量。(徐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