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双报到” 架起基层“连心桥”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员干部“双报到” 架起基层“连心桥”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8:21

  为深入推进“百姓说事、干部解题”工作机制,加强党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落地落实,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双报到”活动,助力“百姓说事、干部解题”工作机制有效运行,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全局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主动到党组织所包联的南新街社区和居住地所在社区完成“双报到”,截至目前,该局27名在职党员干部已全部完成报到。该局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定期进行工作调度与协调,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充实社区党组织统筹资源力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局联络员积极与社区沟通协调,建立报到台账并进行备案,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该局坚持以“百姓说事、干部解题”为引领,以“解决问题、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党员干部持续发力下沉到小区防疫一线,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马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