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怀安县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怀安县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8:17

  中工网讯 5月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民政局联合县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爱心志愿者来到怀安城镇右所堡中心小学,开展了“情暖童心 筑梦未来 ”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暨“梦想口袋”捐赠仪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家境贫困的学生发放装有台灯、字帖、梦想绘画本、文具、小音响等物品的爱心书包,孩子们认真填写属于自己的梦想清单,并在绘本上画出七彩的未来,让梦想在笔尖传递。这些满载爱心的书包让孩子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同时也激励孩子们更加珍惜时光,珍惜学习机会,为祖国的美好未来添一份力量。

  “梦想口袋”不仅给予困境儿童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帮扶。通过这次捐助活动,鼓励孩子们懂得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改变命运的勇气,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于促进贫困儿童健康成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及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张晓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