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崇礼:筑牢坚实屏障 织密防控网络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崇礼:筑牢坚实屏障 织密防控网络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8:05

  为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有效阻断疫情,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务服务大厅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

  全面防护,严格筛查。各进驻部门、各窗口、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N95口罩、防护手套、面屏“三件套”防护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同时,提醒办事群众做好个人防控措施,进厅需持本人身份证在大厅入口处登记或者刷身份证,严格执行“两扫一测一登记”。进厅后引导办事群众按序等候、依次办理、办结即离。

  创新方式,拓展服务。提倡不见面网上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推荐登录河北政务服务网办理。推出周末延时服务,方便企业、群众“弹性”办理业务。同时还可以电话预约办理,因疫情可选择全程代办、错时办理,不着急的事项暂缓办理。

  夯实责任,坚守岗位。全局全体职工干部合理排班、轮番上岗,扎实落实包联责任,严格执行包联小区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不落一车一人,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在小区、路段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戴口罩、不聚集、勤通风等良好习惯,切实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马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