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行“安康杯”竞赛班组安全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举行“安康杯”竞赛班组安全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13:49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9月29日,河北省“安康杯”竞赛班组安全建设经验交流活动在张家口举行。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交流、研讨班组安全生产建设的经验做法,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安危、大局的稳定,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在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加强班组安全生产建设、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班组安全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班组安全建设摆在当前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将班组安全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班组安全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把班组安全建设活动引向深入;大力开展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和教育培训工作,营造学技术、钻业务、争先进、保安全的浓厚氛围,为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安全和谐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占强致辞。涿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参会人员座谈交流了班组安全建设情况。(河北工人报记者韩廷钰 通讯员郝建良)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