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企业工会开展“巧手做月饼 欢乐度中秋”主题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唐山企业工会开展“巧手做月饼 欢乐度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8:12

  中工网讯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冶重工唐山公司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DIY做月饼活动。迎中秋,做月饼大家欢聚一堂,跟随技术娴熟的“师傅”一起,学习制作手工月饼。中冶重工唐山公司工会早安排、早动手,精心准备了各种馅料,有香酥什锦馅、无蔗糖五仁、草莓馅、核桃枣泥、玫瑰豆沙,新鲜丰富的食材馅料,裹入晶莹剔透的软糯面皮中,用模具压制成型,印上精美的花纹图案,一个个精致美味的月饼便制作完成了。大家娴熟地揉面包馅,嘴上带着笑容,“这跟做包子一样的,一搓,一压,就可以啦。”本次活动共20余名职工参加,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中冶重工唐山公司职工纷纷表示,中秋不仅只是“月饼节”,而且需要从各方面诠释和传播节日的意义及内涵。当对未来生活的渴望与畅想被印上了月饼,变成舌尖美味,有力地提升了职工的幸福值。

  通过本次做月饼主题活动,大家共同体验了制作传统美食的乐趣,进一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丰富了中冶重工唐山公司企业文化。(张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