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真情 实事办好暖人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秋慰问送真情 实事办好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8:01

  中工网讯  “中秋节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这次慰问希望能给他们送去亲人般暖暖的关怀,让他们在传统佳节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缕缕温情,这次活动有意义又暖人心,以后我还会继续参加慰问志愿活动,让爱不断延续。”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怀来竞业达项目党员韩亚辉说道。

  9月15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怀来竞业达项目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怀来县东花园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中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爱和温暖。志愿者们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与他们拉家常、聊过去,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们秋天气温渐冷,要注意添加衣物,保重身体,并帮老人们整理个人衣物和生活用品。

  “他们志愿者很有心,不但为我们送来了慰问品,还帮助我们打扫卫生,和我们一起包饺子,陪我们度过了一个幸福美满的中秋,真是很感谢。”李正一老人喜笑颜开,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内心的感谢。

  据悉,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多年来持续开展关爱活动,用心、用情办实事办好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次中秋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党员们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李陆军 唐基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