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7:36

  中工网讯  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冬奥,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在尚峰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张家口市民文明手册》和《迎冬奥·树新风口袋书》,共计500余册。

  该手册涵盖了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和标准,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等内容。

  活动现场,工会志愿者向广大市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和文明礼仪知识,并通过面对面交流、口头讲解说明等方式,深入浅出宣传公共场所应遵守秩序、仪表整洁、讲究卫生、尊老爱幼等礼仪规范,激发了广大市民自觉提升实践文明规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助力冬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郝喜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