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玉田县总工会开展职场礼仪培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玉田县总工会开展职场礼仪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7:25

  中工网讯 9月15日,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总工会组织青年职工开展职场礼仪培训活动。来自唐山市玉田县机关以及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唐山卓雅佳人公司田秀君老师从社交礼仪的技巧等方面入手,通过充满趣味的讲解,向在场职工介绍了礼仪概述和职场常用礼仪,系统讲解了见面、会客礼仪和个人、公务礼仪等基本常识,使大家明晰了如何在职场中提升职业品味修养和魅力的技巧。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老师还通过示范和现场互动等形式调动气氛,寓教于乐,不仅增强了大家学习的参与性和积极性,还使大家加深了对职场礼仪知识的理解。

  田秀君说:“今天参加培训的大部分都是‘95’后,他们都是刚从大学校园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了一名职场人。作为一名职场人,必须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实现从一名学生到职场人的跨越,职场礼仪是很重要的一方面。”

  授课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刻体会到社交礼仪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也更好地掌握了人际交往中的基本礼仪,内容实用性强,并表示,一定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公务礼仪修养和个人素质形象。(赵一凡  单铖飞 杨国华)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