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清芝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董清芝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6:32

  中工网讯  9月17日,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林业和草原局“董清芝创新工作室”揭牌成立。“董清芝创新工作室”作为一个服务农、林、果、牧的技术平台,将在全县开展技术创新、技术攻关,并在技术协作、技能传授、培训服务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

  董清芝一直在林业产业一线工作。在白虎沟飞播封山造林区,董清芝带领工作人员通过定植抚育,提高林分质量,增加木材蓄积量增长。通过防治病虫害,培养林下经济,使天然食用菌松蘑、肉蘑、大腿蘑、小灰蘑等增产增效为林农致富打下良好的经济收入。

  2004年董清芝受到承德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被授予承德市造林绿化“标兵”荣誉称号。2020年12月,承德市总工会、承德市科学技术局命名董清芝为承德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带头人。

  董清芝表示,创新工作室将把创新置于首要位置,探索创新机制,培育创新人才,营造创新氛围,推广创新成果。做到以创新谋发展,以创新见实效。(孟凡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