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市化工医药工会举办职工创新成果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石家庄市化工医药工会举办职工创新成果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6:19

  中工网讯  9月14日,河北石家庄市化工医药工会职工创新成果展举办。本次成果展以“创新创造 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发布了14项职工创新项目。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展示活动中,每位项目发布人以ppt演示、视频展播等形式,围绕项目简介、立项背景、实施过程、效益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这些项目贴近企业实际,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展现了化工医药一线职工立足岗位、凝聚智慧,致力创新创效的良好形象。

  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王红霞做了题为《深耕产品开发、持续创新改善技术引领助力公司快速发展》的经验介绍。2021年,王红霞项目组申报的《大容积钢制无缝气瓶及其储运设备》代表河北省,参加国家四部委组织的第六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荣获二等奖,她本人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会十大工匠称号。

  田志表示,要积极动员广大职工深入开展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充分激发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要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把职工创新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努力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

  近年来,石家庄市化工医药工会始终把职工创新工作抓在手上,连续开展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使更多创新成果竞相涌现,提质增效,有力助推了全市生物医药产业跃升。(刘青)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