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将举办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保定市将举办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0:25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李昱霖)9月15日,河北省保定市召开了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会议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9月25至26日在安国、望都、博野、蠡县、高阳五县(市)举办。

  发布会上,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耿彦瑞介绍,自2016年以来,该市已成功举办了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三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打造了“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北太行文化生态休闲体验区”等特色区域品牌。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展城乡新貌,促产业振兴”为主题,共设有药王庙文化景区、尧母文化园、月孝河域景观廊道、国际纺客风情园等12个重点项目观摩点,打造的区域品牌确定为“中医药文化康养体验区”。

  该市南部五县(市)都是千年古县,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本届会议将集合中药文化、尧母文化、红色文化、武术文化、民俗文化等丰富的文化内涵,地方特色鲜明,文化氛围浓郁。期间,将围绕保定“有味”、“有戏”、“有术”、“有品”、“有智”、“有礼”等六大主题系列活动将举办。其中,“保定有味”包括全国“药膳大赛”和“‘食’在望都”美食大赛,“有戏”即保定是戏曲之乡,将展示丰富多彩的戏曲文化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