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法 做实警示教育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案说法 做实警示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09:30

  中工网讯 近日,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通报了典型案例,党委书记作了题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的讲话,为全行党员干部员工上了一堂庄严而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随后开展廉洁提醒谈话,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做到“六要”:要充分认清形势,做深做实警示教育;要加强剖析警示,做到举一反三;要把握工作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以案四说”的基础上,把“说”和“改”贯通起来,主动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觉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持续增强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袁海燕 张圆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