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企业开展新入职员工案防合规暨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企业开展新入职员工案防合规暨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3:11

  中工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河北省石家庄市分行对2021年新入职员工,开展了案防合规暨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以《三个办法 一个说明》为主题,讲解了员工行为36个“禁令”条款、案件及问责案例、反洗钱相关知识等,重点强调了客户信息保护、信用卡规范使用等内容,教育引导新入职员工深入学习日常行为规范,认清行为“底线”、违规“红线”,提升自我约束、规范操作和抵制诱惑的能力。为新员工讲好入职第一课,引导他们迈好职场第一步!

  活动结束后,新入职的员工纷纷感慨“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对银行合规知识有了全面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流程,做一名知规守规的好员工!”(李春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