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永清县妇联与企业开展“春蕾计划·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永清县妇联与企业开展“春蕾计划·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2:50

  中工网讯 9月10日,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联合河北廊坊市永清县妇联开展“春蕾计划·金秋助学”慰问活动,旨在为留守,孤困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号召社会多关注关心关爱这个群体。此次活动分别走访了永清县9个乡镇,为当地一共37名留守、孤困儿童提供了书包、文具、毛巾、牛奶等价值19795元的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

  活动过程中,在场员工亲切的和学生、家长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不退缩,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

  这些家庭困难的孩子表示,今天收到的不只是慰问品,也是给他们的一份力量,犹如一束光让他们瞬间有了前进的动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些孩子也深知这个道理,尽管生活条件比不上其他同学,但是他们仍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并坚信努力学习才是最好的选择。

  永清妇联坚持实施“春蕾计划”长达20多年,始终坚持认真走访、实地调查、严格把关,确保家庭条件艰苦、品学兼优的学生得到帮助。截止目前,受捐助学生达3000余人,捐赠款物总价值达100余万元。(豆华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