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职工在行动”研讨座谈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职工在行动”研讨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09:37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总工会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职工在行动”研讨座谈会,讨论交流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相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宝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提升全市职工文明素养,在城市文明创建中发挥工会、职工作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提出,推进城市文明创建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进一步倡导城市文明,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主题,以“全市职工总动员,从我做起带动身边人”为形式,把广大职工充分调动起来,为城市文明创建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推进城市文明的过程中,全市各基层工会要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拘泥于形式,从各个单位的实际出发,组织职工查找身边的、自身的不文明行为,把不文明行为梳理、归纳,拿出具体的、管用务实的、切实可行的办法来改变、提升,从而促进整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提升。

  市文明办副主任闫占杰、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勇珲以及市直机关工委、海港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和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研讨交流。(河北工人报记者朱润胜 通讯员赵文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