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承德市总工会与企业联合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承德市总工会与企业联合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6:14

  中工网讯 9月8日,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承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关继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国天,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忠云等一行,先后来到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承德第一中学、承德市实验小学、承德市实验幼儿园、承德市教育局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此次教师节慰问活动,承德市总工会共筹措资金25万元,用于慰问市本级所属各院校教职员工,并向每位教师发放《致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彰显工会组织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之情。同时,河北银行承德分行协调10家普惠商家提供的7000余份代金卡券,优惠总价1000余万元。

  “在2021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谋划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慰问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他们在推进承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为奋力开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侯国天表示,哪里有职工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就要送到哪里去;要把工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支持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要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担负起维护职工权益和促进职工素质提升的社会责任,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宋宝军  顾小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