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理念 建设最美唐河沿岸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理念 建设最美唐河沿岸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1:31

  中工网讯 2021年9月9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定州)唐河流域综合治理PPP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该PPP项目总投资为29.63亿元,其中包含两个子项目:一是河北省定州市唐河生态水系工程(总投资为6.93亿元),工程起点为南水北调唐河退水闸,终点至京港澳高速桥下游500米,长度约22.5公里,工程主要内容为疏浚河道与生态槽开挖、防渗处理。二是河北省定州市唐河流域生态治理工程(总投资22.7亿元),主要为唐河沿岸景观综合提升工程,项目起点为南水北调唐河退水闸,终点至京广高铁跨河桥,全长29公里(A、B、C、D段);项目涉及土地征收2908亩,为193.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唐河生态修复工程、慢行系统建设工程、驿站工程、广场和照明设施、市污水处理厂中水管道工程,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工程。

  定州唐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是定州市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理念的具体行动,是落实河北省委关于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要求的具体措施,对于改善定州生态环境、提升定州城市形象和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坚定了奋斗决心。中铁十一局集团定州唐河综合治理项目将继续秉持企业文化,团结一心,不断超越,创造精品,着力做好唐河生态修复和生态治理,为建设实力、创新、品质、幸福“四个定州”创造良好的开端,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提供坚实支撑。(李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