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多名建设者和管理人员以工地为家奋战建设一线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000多名建设者和管理人员以工地为家奋战建设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1:12

  中工网讯 近日,从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1组团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获悉,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整体施工,正式进入收尾、整改提升阶段。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1.57万平方米,造价1.108亿元。项目主要施工范围包括B1组团内的园区铺装、园区绿化、景观小品、自行车廊架、车库雨棚等附属配套设备。

  据了解,雄安新区容东片区B1组团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是陕西建工集团入驻雄安新区的第一个项目,集团高度重视,成立了集团“雄安容东项目”前线指挥部,为集团多支参建团队协调配合攻坚提供了有力保障。

  7月14日,156名管理人员和1000多名工人进驻现场开始大规模施工。156名管理人员克服种种困难,以工地为家,把所有的时间、精力和汗水都倾注在项目建设的一砖一瓦、一土一木。(彭海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