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博会评选出12项优秀成果奖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数博会评选出12项优秀成果奖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0:29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9月6日-8日,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创新成果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在河北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发布区举行。

  8日下午,在创新成果发布区举行了颁奖仪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龚晓峰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建分宣读获奖单位名单。

  本次发布会共发布入围成果40项,发布单位通过PPT讲解、视频、实物演示等形式现场发布。评审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依据数字产业成果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专业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科技成果奖8个,优秀解决方案奖4个。

  此外,本届数字经济博览会还评选出优秀展商设计奖15个,优秀组织奖15个,也在发布会的平台进行颁奖。(河北工人报记者 张莉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