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怀来分会场暨第六届中国数坝峰会开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怀来分会场暨第六届中国数坝峰会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6:01

  中工网讯 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河北数博会的三个分会场之一,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怀来分会场与石家庄主会场同步连线,远程参加开幕式。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怀来分会场暨第六届中国数坝峰会开幕式上,共分四组进行了16项签约。其中“怀来县人民政府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合作的中软协(怀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建设项目”,“怀来合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华为云数据中心项目”,“怀来县人民政府、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怀来建投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冀北张家口太师庄220kV输变电工程”等项目成功签约。

  9月6日下午在怀来分会场举行了高峰对话,围绕“打造怀来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新高地”主题,多位两院院士、数字经济、大数据领域知名企业、智库专家围绕大数据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格局、新未来,进行了前沿思想交流、碰撞智慧火花。

  9月7日怀来分会场围绕怀来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软件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数字怀来”智慧城市发展、数字经济时代创新人才培养热点话题同期举办四场平行论坛。(徐新宇   苗瑛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