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心·助发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职工运动达人“云上PK”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健身心·助发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职工运动达人“云上PK”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1:20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自从我们将职工全民健身活动‘上线’以来,已经有2000多职工参与,这种便捷的参与方式还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职工参与进来。”9月6日,河钢唐钢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泽后告诉记者,“职工打开手机客户端小程序就可以参加健步走,还可以在网上浏览每天的成绩排行榜……”

  按照河北省总工会《关于在全省职工中广泛开展以“迎冬奥 强体魄 促发展”为主题的群众性健身活动》的通知要求,从8月初开始,河钢唐钢工会全面启动了“健身心·助发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包括网上跳绳、健步走、“遇见更好的自己”健身故事征集等活动。

  为了让体育锻炼人人可为、人人爱为,河钢唐钢工会不断搭建常态化服务体系,延伸服务半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级各类线下健身活动受到限制。为满足职工们特殊时期的运动健身需求,河钢唐钢工会利用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等平台,开展“云打卡”“云分享”“云PK”“云擂台”“云端秀”等健身系列活动,实现了职工线下运动和线上参与的有机结合,广大健身爱好者通过手机就能快速报名并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

  在网上跳绳比赛中,职工刘亮获得了男子组双摇跳绳第一名,他说:“参加这次健身比赛,让我更自信、更快乐、更懂得如何爱生活,有时候遇到工作难题,就会想想自己的参赛历程,然后就会释然。”毛爱焕大姐虽然已经46岁了,但热爱运动的她,气势一点都不输年轻人,女子组双摇跳绳最好成绩达到了半分钟66个。

  河钢唐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德告诉记者,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的新周期,河钢唐钢在提高科学健身指导和服务水平方面还将有新的突破:主要是积极引导各类健身活动向促进职工的全面健康转化,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与疾病预防、康复疗养、精神文明建设等相结合,培育有利于职工身心健康、道德健康的新型健身、健康活动,推动健身与健康服务一体化发展。(据河北工人报记者赵伟龙 通讯员张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