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推介对接会举行 17个项目现场签约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推介对接会举行 17个项目现场签约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0:57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9月7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活动之一——共建共享数字发展新格局暨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推介对接会在河北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石家庄市政府印发的《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规划(2021—2025年)》提出,园区内着力发展“4+2”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分别是新型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与软件信息服务、物联网及产业互联网、区块链应用4个新产业,以及数字金融和跨境电商、数字创意2个新业态。

  推介会上,优客工场企业生态服务平台项目、宜农科技总部大厦项目、中国电科MEMS传感器创业创新基地等17个项目,签约落户正定县、正定新区、石家庄高新区、鹿泉区等地,总签约金额达60余亿元。这些项目将为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乃至石家庄市的数字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对进一步完善石家庄市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河北工人报记者 张莉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