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博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数博会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0:35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9月6日,由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智能雄安建设发展论坛在河北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

  论坛发布了《雄安新区城市大脑框架》《雄安新区容东数字交通建设》《雄安人工智能算法开放平台》《科创企业服务区块链平台》等成果,举行了雄安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等一系列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各位专家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人物代表围绕“数聚雄安、智绘未来”发表主题演讲,为雄安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始终坚持数字城市和物理城市同步规划建设,着力打造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当前,新区部分新建片区的全数字道路、5G网络、城市计算中心等新基建项目率先落地建设,城市大脑、数字交通、智慧社区等数字基础设施扎实推进,为新区数字经济发展夯实了基础。(河北工人报记者 彭海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