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盐山县企业优质服务暖人心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盐山县企业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6:43

  中工网讯 近日,在邮储银行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支行营业厅里,一位女士将写有“工作尽职尽责 服务无微不至”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司美娜手里,短短几个字充分体现了其对邮储银行服务的肯定。

  据了解,家住盐山县的吴先生拿着父亲的社保卡前往该行营业厅取养老金,由于不知道密码试错了两次,吴先生着了急。这时候大堂经理司美娜耐心的向其解释,告知可以采取视频方式进行认证。吴先生说父亲就在车上,但因刚做完手术不方便到营业厅来。于是司美娜在车上确认了吴大爷身份并留存影像后,告知可以尝试一下原始密码,最终客户成功取出养老金。

  吴先生说:“我经常来这个网点办理业务,每次大堂经理都耐心接待,这次取养老金也并没有因为老人不方便表现丝毫不耐烦,反而更加耐心、微笑服务,用自己的专业帮我们解决了问题,真的是太感谢了。”

  该行始终坚持优质服务、温暖服务,对于年龄较大的,多一份耐心,细心指导,对于行动不便的,多一份责任,上门办理,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以外,网点人员坚持学习,熟练掌握各项业务制度,不断提高操作能力和业务速度。该行表示将继续以更高的服务热情和服务标准,为每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李玲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