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企业开展安全“十个一”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唐山企业开展安全“十个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6:01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唐山港实业公司工会为持续提升公司全员安全素质,促进形成全员参与、全员关心的团队互助型安全文化,在全体职工中开展了2021年度安全“十个一”活动。活动中,公司工会将面向全体职工征集一批安全主题的优秀文化作品;组织员工读一本安全生产知识书籍,并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组织员工献计献策,为企业提一条安全合理化建议,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当一天安全检查员,对办公区域、家庭住所等进行检查,排查身边隐患,提出事故隐患整改措施建议;做一件预防事故的实事,识别身边危险源,制定管控措施,降低安全风险;看一场安全生产录像或电影,回忆一次事故教训,接受一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写一条安全生产体会等。

  为了将活动落到实处,集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创一批安全文化作品”“提一条安全合理化建议”两项活动或其他具有突出贡献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评比,择优进行奖励。(李珊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