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抚宁区总工会举办母婴护理师技能培训班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秦皇岛市抚宁区总工会举办母婴护理师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08 10:57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日前,河北秦皇岛市抚宁区总工会举办了抚宁区母婴护理师技能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抚宁区总工会携手区妇联共同举办,秦皇岛市家政服务行业联合工会承办,共有40余名女性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理论知识和线下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分为产妇护理和婴儿护理两部分,培训结束后考试合格者颁发了等级证书。秦皇岛市总工会对本次培训也非常重视,委托市家政服务行业联合工会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记者 朱润胜 通讯员 杨明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