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安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怀安县女企业家商会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4:05

  中工网讯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女企业家商会积极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女企业家商会一行深入到怀安城镇右所堡村特困户张福亮家,为其送上了米、面、油、月饼、鲜肉等食品,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该商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和慈善捐赠活动。每年在春节、端午、中秋、国庆、教师节等重大节日,都要组织开展各种各样的扶危济困捐赠活动,受到社会普遍赞扬。(张晓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