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企业焊丝用钢在低碳钢小规格领域再获突破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企业焊丝用钢在低碳钢小规格领域再获突破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3:29

  中工网讯   近日,河钢唐钢最新生产的900吨ER70S-6焊接用钢批量供货天津市某焊材公司。经检验,产品表面质量和内部性能完全满足客户需求,这是该公司继成功开发70#优质碳素钢后,在低碳钢小规格领域取得的新突破。

  ER70S-6是国内外常用的气体保护焊丝用钢,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石油化工、车辆制造等行业。焊接过程要求焊丝送丝平稳流畅,融化速度快,熔敷效率高,电弧飞溅少,焊缝均匀美观。因此,气保焊丝用钢必须化学成分均匀、非金属夹杂含量低,钢质纯净,金相组织均匀,使用过程中需多道次拉拔,最小拉拔至0.8毫米,这对钢材表面质量和尺寸精度也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

  为确保该钢种符合客户要求,河钢唐钢长材事业部与营销、技术、物流各系统加强沟通协作,召集相关技术、生产人员在轧制前进行生产准备会议,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了严密的安排部署。生产前仔细检查导卫、导管、导槽表面等,及时清洁更换;各关键岗位人员认真学习轧制工艺要求、生产方案,充分了解各自岗位的控制要点及注意事项,为线材组织、性能把好关;科学安排生产组织进行,确保生产高效顺行。(吕小刚 周跃)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