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创造“雄安质量”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弘扬工匠精神 创造“雄安质量”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3:27

  中工网讯 9月5日,正值质量攻关、技能比武、岗位练兵、知识竞赛等各项“质量月”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之际,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在悦容公园中苑一区项目举办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对“质量月”活动再推动、再部署、再落实。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张永亮、安全质量部侯永清,各建设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项目经理以及优秀班组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永亮在发言中表示,各建设项目要以创造“雄安质量”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厚植质量根基,增强全员全生命周期质量意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各业务领域间、各参建单位间、各施工班组间质量交流互鉴,积极营造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创新质量管理手段为重要抓手,持续提升“雄安质量”品牌的影响力,努力为打造“雄安质量”品牌、创造优异疏解非北京首都功能环境提供生态智慧、贡献生态力量。

  活动中,大家共同宣誓,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弘扬工匠精神、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铸造“雄安质量”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期间还组织了工艺工法大比拼,4支经过层层选拔闯入决赛的园林铺装班组在活动现场上演“巅峰对决”;来自60多家参建单位总监、项目经理还参观了园林绿化标准段施工,优秀班组长代表、优秀施工单位代表、优秀监理单位代表也纷纷上台,用数据和故事分享了打造“雄安质量”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彭海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