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力促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力促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3:22

  中工网讯  为有效促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引导全县各企事业单位特别是非公企业主动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让更多的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带来的保障作用,近日,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总工会、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县人社局、驻县各大银行和部分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促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力促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并提出把缴纳住房公积金作为集体协商重点,同时把企业是否全员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作为评先评优的先决条件。

  县总工会副主席杨大鹏提出,促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是工会职责所在,是惠及广大职工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关系到全社会的发展稳定。县总工会将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和交流制度,全力配合各部门联合开展督促检查,并把是否缴纳住房公积金作为下一步集体协商的重要内容,同时把企业是否全员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作为工会评先评选的先决条件。(田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