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市企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沧州市企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3:14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近日,邮储银行河北沧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该行党委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沧州市分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对指导各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经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增强信仰、信念和信心;二是各支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和党的故事”征文、党员“三亮三比三评”活动、领题破题活动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分行党委开展的“树创”活动,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经营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沧州市分行稳健、高质量发展。(李佩菡)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