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迎双节”劳模及工会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迎双节”劳模及工会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7:22

  中工网讯 9月2日,20余名劳动模范及工会退休干部出席了河北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召开的2021年“迎双节劳动模范及工会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

  会上,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督查处处长、全总蹲点活动河北工作组组长姜晓捷和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主席于云川向劳动模范及工会退休干部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发放了米、面、油节日慰问品。

  接下来,劳动模范和退休干部代表发言,对石家庄高新区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陈秀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